星期六, 1月 17, 2009

【記錄】2009年我的個人部落格 新年期許?

經營這BLOG也邁向第四年了,除了壞習慣外,很少有事可以撐這麼久。
看著以前的文章、回憶,雖然愚蠢,但也希望Google不要倒,這樣才能繼續回憶著點點滴滴。
一個人的部落格,其實不只一個人。
一廂情願的寫著文章,希望有人看,有共鳴。
多半的時間都是一個人的呢喃,也許碎碎念的形容更恰當。
新的一年,我期許我的Blog多一些功能性,早些完成SAS簡易教學與基礎的試驗設計。
新的一年,我期許我的Blog多一些色彩,用小小白的視野,記錄著人、事、物,與感動的瞬間。
新的一年,我期許我的Blog多一些歡笑,正面的回憶填充著生活,微笑的面對每一篇,也迎著每一天。
新的一年,我期待著充實的生活,不斷的前進,和一顆可以愛人與被愛的心。
2009年。
人生的一個階段,30年了。
人事物的遷移,雖然一直在同一個位置。
期許著自己的成長,一步步邁出。
堅定的每一步。



台大地質系前的一顆銀杏,黃的耀眼,路人都停歇腳步,拾起飄落的葉片。
遍地金黃。
    
 

動科系館車棚旁的姑婆芋,晶瑩的綠,閃耀著。

沒有留言: